贯宏精机 汽配买家好拍档


贯宏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超过25年的专业经验,值得信赖的汽车引擎零件品牌名为Liner Kit,为全球各种发动机零部件和配件专业供应商。

贯宏精机通过ISO 9001:2000和SGS认证,汽缸套活塞活塞环(日本RIK,NPR或TP进口)和活塞销,还有轴承与线夹等。贯宏吴秉叡表示,该公司不断引进各国新式生产设备,坚持各项专业品管要求,面对客户以最高品质的服务态度,在同业中居领导地位,让贯宏与世界多家知名厂长期配合超过25年。贯宏以生产重型车种为主,如卡车、连结车、巴士、船舶和工程机械用的汽缸套如Komatsu, Caterppilar, Cummins等。并特别开发了小松规格所有型号的铁铸件活塞,与Original相同的材料和相似的质量,但成本可低于Original。让客户对价格和质量比表现非常满意。

贯宏凭藉丰富制造经验与设备专业知识,以稳健的经营脚步,迈向全球,是汽配买家拓展国内外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。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展出摊位:Hall 2.1 A73。(李崇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