貫宏精機 汽配買家好拍檔


貫宏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,值得信賴的汽車引擎零件品牌名為Liner Kit,為全球各種發動機零部件和配件專業供應商。

貫宏精機通過ISO 9001:2000和SGS認證,汽缸套活塞活塞環(日本RIK,NPR或TP進口)和活塞銷,還有軸承與線夾等。貫宏吳秉叡表示,該公司不斷引進各國新式生產設備,堅持各項專業品管要求,面對客戶以最高品質的服務態度,在同業中居領導地位,讓貫宏與世界多家知名廠長期配合超過25年。貫宏以生產重型車種為主,如卡車、連結車、巴士、船舶和工程機械用的汽缸套如Komatsu, Caterppilar, Cummins等。並特別開發了小松規格所有型號的鐵鑄件活塞,與Original相同的材料和相似的質量,但成本可低於Original。讓客戶對價格和質量比表現非常滿意。

貫宏憑藉豐富製造經驗與設備專業知識,以穩健的經營腳步,邁向全球,是汽配買家拓展國內外市場的最佳合作夥伴。2019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展出攤位:Hall 2.1 A73。(李崇淦)